WAGO观“光”手记

发布时间:2016-06-13
19世纪末,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通过无数次反复的试验,终于点亮了世界上第一盏有实用价值的白炽灯。

19世纪末,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通过无数次反复的试验,终于点亮了世界上第一盏有实用价值的白炽灯。自此人类便开启了对“光”的无限追求和生命智慧。然而,人们对照明的需求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从最初的实用性、美观度到今天的安全、节能及智能化理念,照明产业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并不断给予我们新的“定义”。

今天,作为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盛会—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惊艳开启,此次盛会共吸引了国内外几千家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照明行业深耕多年的先驱者,此次WAGO携全新的产品家族及独具优势的设计理念亮相展会现场。

近年来,LED射灯的应用范围愈发广泛,对布线产品的高要求也越来越成为照明厂商考虑的重要议题。为了保证灯光分布均匀,同时将阴影对LED照明设备的影响降到最低,便需要使用外形紧凑、扁平的PCB接线端子。WAGO SMD PCB接线端子借助扁平外形设计和广泛的应用范围可以完全满足这些功能。 从紧凑、传统布线的LED射灯到工业布线的嵌入式天花灯,WAGO的三款SMD PCB接线端子均可在驱动器和模块之间建立完美的连接。“Small is big”——WAGO在方寸之间向您展示“小”材大“用”的奥秘!

如今,楼宇自动化集成技术已成为业界一大热点话题。由于建筑运营成本的节节攀升,寻找低能耗和节约维护成本的解决方案日益成为运营商的迫切之需。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WAGO集成式楼宇自动化方案应运而生,从量身定制的照明控制到严苛的HVAC(采暖、通风与空调)应用,该方案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了WAGO在节能、环保和智能建筑上的独特之思。即便是最复杂的任务,WAGO的集成式楼宇自动化方案也能一一化解。

欢迎来到WAGO展台了解更多产品资讯,我们期待与您互动交流!

展位号:H 3.2     D 48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