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ITRON®紧凑型电源配备了采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picoMAX®接插式连接器

发布时间:2016-04-08

通过直插型连接技术实现便捷预布线

经济实用的电源模块可借助picoMAX®接插式连接器便捷地连接输入端和输出端。picoMAX®孔型和针型连接器可无需工具轻松断开,是预布线或维护的理想选择。其采用的免维护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支持单股导线和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的直接插入。

最低空间需求

EPSITRON®紧凑型电源家族一贯采用的导轨式安装设计使其可应用在配电箱和电表箱中。此外,该电源可安装在扁平式系统配电箱和控制柜中——甚至适于架空安装。

应用领域广泛

外形纤细的单相电源适于标准导轨安装,额定输出电压为24 VDC。100至240 VAC的宽电压输入范围使EPSITRON®紧凑型电源适于多种应用领域,同时保证运行的稳定性。

EPSITRON®紧凑型电源和picoMAX®接插式连接器的优势概览:

接插式picoMAX®连接器采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

实现便捷的预布线

快速维护/更换

紧凑型设计节省开关柜空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