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AGO公司诚招代理商

发布时间:2015-03-26
WAGO公司成立于1951年,总部坐落于德国明登,是专业从事以独创的弹簧压力技术为特征的电连接器、工业接口模块和自动化产品的跨国公司,业务遍布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

WAGO公司成立于1951年,总部坐落于德国明登,是专业从事以独创的弹簧压力技术为特征的电连接器、工业接口模块和自动化产品的跨国公司,业务遍布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万可电子 (天津) 有限公司是WAGO集团于1997年在中国·武清开发区建立的独资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千余人,下设12个办事处和多家分销机构,具有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网络。

目前公司因进一步拓展和服务国内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便利和提供全面的支持,特诚招优秀代理商。WAGO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赢!

招商地区:西宁市、银川市、乌鲁木齐市

联系人:西安办事处陈经理

电话:029-88451061

邮箱:yue.chen@wago.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