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经济又高度灵活:ECO经济型以太网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4-07-28

万可WAGO 750-852以太网控制器特别适用于需要少量编程和数据存储容量的小型控制应用。该控制器高度灵活,既可在过程工业中用于检测故障信息,又可在楼宇自动化中用于单个房间的控制。PLC仅提供经济型,因此没有配备电源模块。通过安装到外壳上的弹簧连接器可以进行供电。这不但节省了在DIN导轨上的空间,而且进一步降低了产品成本。

750-852经济型控制器可以在CoDeSys环境中进行编程,符合IEC61131标准。此外,配置和诊断功能可以通过Internet和Intranet访问集成的Web服务器来实现。新型控制器有两个ETHERNET接口和一个集成交换机,简化了在线形拓扑结构中进行现场总线接线。通过DIP开关可对IP地址的最后一个字节进行配置以及对IP地址进行分配。ECO经济型以太网控制器可满足最严格的电磁兼容性的要求,并支持DHCP、DNS、SNTP、FTP、HTTP以及MODBUS TCP/UDP和以太网/IP协议,以实现与上级系统的通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