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首推I/O-SYSTEM 750 XTR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4-04-24

本次展会WAGO带来的全球首推的最新技术产品XTR系列吸引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新型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不仅适应-40°C到+70°C的工作环境,其超凡的绝缘防护能力还可以为能源和过程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自动化技术经理徐峰先生介绍,XTR是extreme的缩写,表示该产品对于极端气候、振动、冲击以及冲击电压具有极高的防护效果。无需任何额外措施,XTR即可适应恶劣环境,从而降低设备对DIN导轨的空间需求,并且能降低能耗及维护成本,同时提高生产效率。该系列无须任何昂贵并且占用空间的冷却系统、防护电路或者其他特殊措施即可在-40°C到+70°C的温度环境下工作,并且工作海拔高度可达5000 m。

更值得一提的是模块的绝缘性能, XTR模块的电子元件可以抵御由开关操作或电弧产生的高达1.0kV (对于24 V模块)和5.0 kV (对于230 V模块)的冲击电压。同时,750 XTR系列的低水平的辐射使其适用于居住区域。

XTR产品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其紧凑性设计:仅12mm的宽度却可最多提供16个通道,在电气柜中可节省大量安装空间。安装在DIN导轨上的XTR产品可以安装在大功率发电机或电源断路器附件。这些设备运行产生的机械力对XTR模块不会产生影响:XTR具有5g (50m/s2)抗振动性和25g (250m/s2)抗冲击性,可保证系统在任何时候稳定、安全、可靠地运行。

XTR控制系统在CODESYS环境中进行编程,符合IEC 61131-3标准。 通过CANopen, PROFIBUS DP和Modbus-TCP/-UPD/-RTU协议(根据设备进行选择)可灵活的连接到现场总线系统和外部输入/输出设备。远动控制器支持无线通信(GPRS)、以太网或者固线网络(ISDN/模拟通信)方式,并支持IEC 60870-5-101, -103 和-104, 61400-25和61850-7远动通信协议以联接到仪表和控制系统。

万可还展示了支持Profinet的耦合器产品,支持最新的Profinet energy和Profinet safe,满足用户节能减排和工业安全的要求。比例阀控制模块则以适当的精度和理想的性价比,帮助客户实现对液动或气动比例阀的可靠控制。

万可始终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对新品推出保持严谨的态度。伴随自动化系统复杂程度的提升,客户希望得到供应商更多的支持。为适应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万可不断推出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万可展出了为办公楼与厂房智能照明,实现节能减排的楼宇自动化方案、面向工厂的三相电力检测方案、基于IEC61850的智能电网变电站应用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应用等四类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