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100控制器 – 外形更小巧、功能更强大

发布时间:2016-04-08

PFC100系列控制器可助您提升竞争力:与获得2015年度最佳产品奖*的PFC200相同,PFC100同样将 Linux®和控制技术的原有优势集于一身。该小型控制器(PLC)可灵活地应用于过程控制领域,同样也适用于机械工程和系统构建等领域。

WAGO控制器的优势:

使用e!COCKPIT工程软件经济高效地进行项目规划

完善的配置

节约空间和成本

可扩展的控制技术提供投资保护

SSL/ TLS加密、VPN和防火墙实现IT安全

现代、经济且高效的项目规划

PFC100控制器可以无缝连接至WAGO e!COCKPIT工程软件,帮助您完成复杂控制任务的硬件配置、软件编程、仿真及可视化。自动化软件与控制器之间的互联性为基于先进且直观的CODESYS 3工程设计提供了理想平台,进而缩短整体开发时间,并使机器和系统更快投入使用。更具人性化的界面提供了潜在的附加价值。预先编制的大量库文件及模块可确保节省更多时间。该控制器支持如ModbusTCP Client/Server或开放的源码TCP-UDP通信协议。此外,还可提供Modbus RTU客户端或服务器的串口通讯。

完善的配置

该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配置十分出色:它具有两个以太网接口和一个RS-232/ RS-485接口或DIP开关。以太网端口也可作为以太网交换机,用于创建线性拓扑结构。另一大优势在于:可单独进行配置,因此在必要情况下可以使用PFC100构建两个独立的网络。 此外,该控制器的microSD卡插槽也不容小觑。它可提供额外的功能,例如可在SD卡上存储用于web可视化的较大图像文件。

节约空间和成本

由于外形尺寸较小, WAGO控制器及I/O系统能够以极其节省空间的方式安装到导轨上。这样也缩小了控制柜尺寸, 可借助节省的安装空间来构建复杂的系统从而实现更大的成本效益。

该PFC100的另一大优势在于:由于功能完善,因此无需其他设备来即可完成大量自动化任务,例如,控制器内置的web服务器可通过HTML5实现可视化。VPN连接可直接通过控制器建立,从而减少了额外的投资成本。

为未来需求提供投资保护

特别之处:凭借用户友好型接口,该控制器着眼于未来,是自动化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其额外优势在于I / O组件的轻松布线和替换,可实现快速安装及预防操作失误。

借助PFC系列丰富多样的产品及大量接口,您可以轻松完成各种任务 ——无论是在系统、机械工程或制造和过程控制技术方面。可扩展的I / O系统能够实现从单个机器到整个系统层的自动化。500余种不同的I/ O模块供您自由选择,提供了最大程度的灵活性和功能性,进而轻松适应新的或变更的任务。

通过SSL加密实现IT安全

防止黑客和其他未经授权的数据访问!自从工业系统联网后,控制系统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该控制器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包,其中包括SSL/ TLS、SSH、VPN和防火墙。由于防护水平较高,因此该控制器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攻击对机器和系统造成的影响。内置的密码保护和安全通信保护可防止功能和编程内容受损及恶意软件入侵。

*来源于Elektronik行业杂志举办的读者票选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