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线圈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采集系统改造中的电力数据提供最佳且节省空间的电流测量方式:855系列罗氏线圈可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中——无需中断作业流程。由于线圈的非磁性骨架不会产生饱和现象,因此罗氏线圈可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测量较宽的一次电流范围。罗氏线圈采用的现代化制作工艺使其测量精度可达1级(符合EN 61869标准),较其他测量仪器的性能更胜一筹。

宽温度范围和高额定绝缘电压

其额定绝缘电压为1,000 V Cat. III/600 V Cat. IV,70、125 和 175 mm的线圈直径使其可采用新型安装方式。1.5和4.5 m长的信号线无需进行昂贵且会导致信号波动的线缆扩展。其他技术改良如带有电缆扎带的安装支架、可密封的卡口和-40 °C 至+80 °C的宽温度范围均可确保应用的安全和便捷性。

罗氏线圈的技术优势:

1级测量精度,符合EN 61869标准

额定绝缘电压为1000 V Cat. III/600 V Cat. IV

允许工作温度为-40 °C 至 +80 °C

IP67防护等级

带有电缆扎带的安装支架

WAGO罗氏线圈的额外优势:

符合EN 61869标准、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较高的测量精度

安装快速且节约成本

罗氏线圈的功能

罗氏线圈环绕在导线或导流条上。交流电通过导线时在线圈内感应出成比例的电压。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