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新型固定支架:221系列导线连接器现可成功应用于配电箱

发布时间:2016-04-08

WAGO 221系列导线连接器家族新增一款附件:固定支架。借助该固定支架,适于各类导线的创新、紧凑型导线连接器即可适于导轨安装。

方便安装、拆卸,方便整理已连导线——这是VDE标准对配电箱中所有设备组件的要求。未来,使用221系列紧凑型导线连接器时也可满足这些要求,这是因为有了适于导轨安装的专用固定支架,且该支架还可提供额外的标记位置。

新型固定支架(221-500)适用于221系列的所有导线连接器。其可水平或竖直安装在导轨上,如有需要也可使用螺钉水平或竖直安装在光滑的安装板上。无论采用何种安装方式,均需将固定支架的开放侧朝前或向上。此开放侧可安装不干胶标记条,以便在对电气安装进行调整或扩展时一目了然地查看配电箱内的情况。

实用的设计

新型固定支架的特殊外形设计带来众多优势:由于固定支架的一侧采用开放式设计,因此安装人员即使在安装完成后也可操作导线连接器的推压键。接线操作可在连接器安装到固定支架之前或之后完成。此外形设计可始终保证其中一个测试插孔可供使用。当导线连接器安装到固定支架后也可进行电压测试。

导线连接器的安装与拆卸无需使用工具。小型固定爪可确保连接器不滑出固定支架,也可防止操作人员无意中将连接器取下。

221系列——适于各类导线的紧凑型导线连接器

221系列导线连接器可提供2、3和5线产品供您选择,其可牢靠夹持0.14至4 mm2的细多股导线和0.2至4 mm2的单股和多股绞合导线。与其成熟的原型222系列相比,新型导线连接器的外形缩小近40 %。其透明外壳可帮助用户清晰查看导线连接情况或剥线长度是否正确。2个可轻松插入测试工具的测试插孔即使在电气安装完毕后也可轻松进行测试。

    测试社区